close

這幾天當然亂買了許多東西,有誰有辦法輕易拒絕日本的小禮物的

特地在這裡把自己亂買的東西整理出來

IMG_6406  

最左邊的是在二見浦買的夫婦岩對筷漢夫婦岩御守,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筷子。最右邊的筷子是在矢場とん買的,很堅固,到現在用了兩年還是沒有損壞(筷子本來就沒那麼容易損壞吧!不過我就是愛買)

IMG_6409  

這個夫婦岩的御守,中間的繩子還是對在一起的

IMG_6412  

接下來這對貍貓是在伊勢內宮前面的伊勢おはらいまち通り買的,貍貓先生帶著斗笠拿著酒瓶,而貍貓太太頭上帶朵小花,兩人一起看著天空,實在很可愛。

IMG_6401  

這些則是在熊野速玉大社和熊野那智大社買的紀念品,很明顯的都有以八咫鳥為圖案的御守。結果我又買了熊野那智大社的御筷。(回家整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愛買筷子) 順便也買了很多學業和考試的御守送人。

IMG_6395  

零食也買不少,左下角就是以那智黑為名的餅乾,都是在勝浦買的,前面有提過其實就是黑糖口味,我覺得吃起來也不是很特別。左上角的鰻魚骨頭則是最後在名古屋機場買的,這個鰻魚骨頭烘乾的小點心倒是很好吃,一口接著一口。

IMG_6397  

右邊這包龍蝦餅是在勝浦的商店街買的,吃起來很香,不過在名古屋也有很多好吃的蝦餅,在機場也有販賣,所以沒有去南紀一帶旅遊的朋友,就吃名古屋的蝦餅就好了。

IMG_6414  

這個也是在勝浦買的捕鯨車,巨大的魚身用車子帶回來象徵滿載而歸,我個人覺得蠻有意象的

IMG_6411  

這個則是在岡崎城公園買的,結果又發現自己買了一雙有家康公娃娃的筷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