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在名古屋周遭,主要就是在回台灣之前,利用剩下的時間大採購一番。上次到岡崎公園的時候受到一位日本阿姨的照顧和介紹,這次打算回到岡崎城公園把上次和她的合照送給她,順便送她一些台灣的土產,作國民外交。 

這次從名古屋坐名鐵名古屋本線到岡崎公園前站,再走路過去岡崎公園。如果想要參觀八丁味噌的朋友可以坐到這一站比較近,從這一站走到八丁味噌工廠大概5-10分鐘,走到岡崎城公園大概也是10分鐘左右。

IMG_6278  

這是岡崎公園前站

IMG_6292  

走了十幾分鐘,看到岡崎城公園,觀光客其實不多,兩旁的櫻花樹也還是光禿禿,紅色的橋是神橋

IMG_6307   

走過石階看到的是龍城神社,岡崎城的天守閣就在隔壁

這次我們就沒有逛得這麼仔細,我們直接往三河武士のやかた家康館前進,因為土產店和觀光案內所就在家康館前面。畢竟這次主要是來這裡作國民外交啊!

IMG_6313   

家康館旁邊就是本多忠勝的坐像

IMG_6315   

不過剛好在家康館前面有葵武將隊的表演,中間坐的就是家康公啦!右邊那位是稻姬,左邊我就看不出來了

IMG_6321   

有鹿角的當然是本多平八郎忠勝

IMG_6325   

紅色的可能是赤鬼井伊直政吧!最後面那位不知道是不是酒井忠次

IMG_6336.JPG   

最後來個全員大合照

不過今天最主要來找的日本阿姨剛好放寒假(因為冬天需要的解說員比較少,所以放假,據其他阿姨的說法,要到三四月才會再來這裡),殘念…

IMG_6350   

告別岡崎城 (心裡想著,I will be back…)

我們回到名古屋エスカ地下街逛逛,順便買土產,エスカ地下街就在名古屋車站大閣通下,也可以看成是名古屋後站。這裡吃的買的都有,我喜歡的コメダ珈琲店和咖哩豬排矢場とん也都有。想要吃名古屋雞翅也有風来坊。基本上你要是沒有太多時間逛,就來這裡吃吃買買就對了。

IMG_6354 IMG_6361 IMG_6362   

午餐就吃矢場とん,基本上這裡的咖哩豬排是偏重口味,不過卻不會給我很膩的感覺 

買完土產後,回去飯店把行李領出,前往名古屋機場。預備要坐16:50名古屋飛往桃園的航班,回來之前在機場又吃了名古屋雞翅作最後衝刺 (雞翅很香啊!不過也很鹹)IMG_6383 IMG_6386.JPG  

機場內世界的山珍雞翅 

其實名古屋機場很好逛,外面有可以觀看飛機起降的地方,內部有不少商店,想要吃東西或是買紀念品在這裡都可以。

 

岡崎城公園 http://okazakipark.com/index.htm

葵武將隊 http://aoibushoutai.com/

エスカ地下街http://www.esca-sc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