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前往熊野三山的熊野那智大社,當然那智瀑布也是今天的朝聖目標。

礙於時間不足,所以熊野三山的熊野本宮大社就成為本次旅行的餘珠之憾。

從新宮到那智瀑布,可以選擇直接在新宮市直接坐熊野交通巴士,在「瀧前」下車。(瀧前就是瀑布前的意思)

或者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JR「紀伊勝浦」站轉乘行經「那智」往「那智山」的熊野交通公車,大約27分鐘在「瀧前」下車,徒步約5分鐘即可抵達。如果你想到那智大社,可以做到更後面一站的「那智山」。 

在出發前往紀伊勝浦之前,還有點時間,我先前往徐福公園走走。

相傳徐福當年率領七位重臣和三千童男童女出海,尋找長生不老藥。徐福在新宮一帶登陸,開始在這裡開拓,並把農業和漁業技術教導給這裡的居民。這裡的徐福公園就是為了紀念他,公園宮有不老池,旁邊有七根石柱寫著「和」「仁」「慈」「勇」「財」「調」「壯」七德,象徵他的七位重臣。園區內也有販賣可以長生不老的天台烏藥,包括泡好的茶和可以泡的茶葉,大家來可以試試看。

IMG_5832.JPG IMG_5835.JPG   

徐福公園就在新宮站前面五分鐘路程

IMG_5836.JPG   

園區內就有徐福像,不用入場門票

IMG_5850.JPG   

旁邊就是不老池

整個園區不大,逛個半小時就差不多。

IMG_5894.JPG   

徐福公園前面往車站方向走一分鐘,可以搭乘公車往那智山

IMG_5908.JPG   

我們選擇搭JR紀伊勝浦站大概約20分鐘

IMG_5929.JPG   

JR「紀伊勝浦」站出來,旁邊就有賣車票前往那智山,這就是車站旁賣車票的公車站

IMG_5916.JPG  

我們買了一日券1000

 

IMG_5921.JPG  

因為還有時間,車站旁邊有可以泡足湯的地方

IMG_5923.JPG IMG_5925.JPG   

前面是商店街,我們決定下山之後再好好逛,順便吃飯

IMG_5943.JPG   

沒有等太久,我們坐上熊野交通巴士,今天前往那智山的人也不少

IMG_5947.JPG   

我坐到最後一站「那智山」,下車的時候司機先生已經準備回程,把公車的目的地改回勝浦了

 

徐福公園 http://www.wakayama-kanko.or.jp/world/chinese_t/things/history/list01/detail020.html

新宮徐福協會http://www.jofuku.or.jp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kug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